認股證教室:
為何選擇高盛認股證及牛熊證

(Content is only available in Chinese)
目錄

為何選擇高盛認股證及牛熊證

定價進取

高盛認股證團隊明白投資者買賣窩輪的最基本誘因是利用產品的槓桿效應,達至以小控大的效果。因此,高盛於發行產品時的條款設計,以及產品的定價水平均較為進取,務求讓投資者能獲取最佳的槓桿。

報價積極穩定

窩輪的成交金額並非產品的表現指標,投資者反而應著重流通量提供者(即莊家)的開價質素,包括莊家提供的報價數量及買賣差價,縱使產品沒有成交,投資者仍可以作買賣。高盛積極為其上市的窩輪產品提供流通量,並維持較窄買賣差價,保障投資者的利益。

資訊透明

高盛認股證團隊明白資訊透明的重要性,因此於本網站內推出一系列工具,客觀、有系統並快捷地分析及比較市場上的輪證產品,並提供實用的市場資訊,當中包括:

此外,我們透過不同渠道定期向投資者推廣窩輪的教學資訊、講解揀選產品的重要因素。

我們更設有系統的報價熱線(+852-2978-2333),快速處理投資者的報價要求。此外亦設有查詢熱線(+852-2978-2978),細心回應投資者的疑問及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