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股證及牛熊證教學文章 高盛全新網頁助你一手掌握資訊

目錄

高盛全新網頁助你一手掌握資訊

為了迎合投資者對手機版網站的需求,高盛重新設計認股證牛熊證網站,設計出更符合手機屏幕尺寸的版面,帶來更舒適的體驗;同時全面加強頁面內容,從市場資訊如版塊表現資金流,到個股新聞波幅走勢,再到產品搜尋、條款比較,一站式包覽所有資訊。今期會討論如何運用網站上不同的資訊協助分析,配合不同的投資策略選擇產品。

首先,選擇正股是第一樣要考慮的事項。網站上有很多正股相關的資訊及分析工具,包括正股新聞不同版塊表現市場訊號觀察版塊及股份的強弱表現;資金流數據可以知道輪證資金北水的資金流向。另外,個股引伸波幅數據對選擇產品時亦非常重要,因為引伸波幅變化會影響在認股證及牛熊證之間選擇,認股證容易受波幅變化影響,當引伸波幅於高水平時回落風險亦會高,波幅回落直接影響認股證表現,此時牛熊證就可能是較佳產品。因此觀察引伸波幅是非常重要,直接影響投資表現。

有了正股目標之後,以認股證牛熊證搜尋器挑選產品,除了上述波幅風險因素之外,比較產品槓桿亦是重要的,這樣才可以在風險及潛在回報之間取得平衡。挑選認股證時可利用搜尋器中的篩選功能,選擇中年期、輕微價外、低街貨證,是條款較合適產品;挑選牛熊證時則要特別留意收回價,收回價直接影響收回風險,宜根據策略選擇合適產品,短線部署可留意貼價證,以高槓桿捕捉正股短線走勢,同時緊貼市況轉變策略,中線投資者則宜留意收回價較遠產品,以控制收回風險。

最後,網站上提供不同的教學工具,讓投資者更了解認股證及牛熊證運作,亦定期有不同的敎學文章及視頻短片,配合當時市況,根據客觀數據為投資者介紹最新投資策略,如有任何疑問可於聯絡我們直接跟我們聯繫。現在馬上就立即去體驗全新高盛認股證牛熊證網站。

註: 以上數據資料來自高盛認股證牛熊證網站 http://www.gswarrants.com.hk/



上一則: 合適條款產品仍不跟行 了解實際情況再微調策略
下一則: 新網站助你「一手」掌握全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