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股證及牛熊證教學文章 新網站助你「一手」掌握全面資訊

(Content is only available in Chinese)
目錄

新網站助你「一手」掌握全面資訊

今時今日,投資者都會利用手機查閱各種投資資訊,對手機版網站的需求及要求都越多越高,有見及此,高盛重新設計認股證牛熊證網站,從手機用家方向出發,設計出更符合手機屏幕尺寸的版面,帶來更舒適的體驗;並且加強頁面內容,助你「一手」掌握各種市場資訊,並今期會討論如何運用網站上不同的資訊協助分析,配合不同的投資策略選擇產品。

多種工具觀察正股表現

認股證及牛熊證都是衍生工具,所以選擇正股是第一樣要考慮的事項。網站上有很多正股相關的資訊及分析工具,可先利用即時財經新聞了解市場消息,再利用即市版塊表現市場訊號觀察版塊及股份的強弱表現,亦可透過輪證資金流向港股通十大成交股份資金流知道多方面的資金流向,選擇正股後可到正股技術資訊一覽研究正股走勢以及近期引伸波幅變化。引伸波幅變化之所以重要是因為這會影響在認股證及牛熊證之間選擇,認股證容易受波幅變化影響,當引伸波幅於高水平時回落風險亦會高,波幅回落直接影響認股證表現,此時牛熊證就可能是較佳產品。因此觀察引伸波幅是非常重要,直接影響投資表現。

根據市況審慎挑選產品

有了正股目標之後,以認股證牛熊證搜尋器挑選產品,除了上述波幅風險因素之外,比較產品槓桿亦是重要的,這樣才可以在風險及潛在回報之間取得平衡。挑選認股證時可利用搜尋器中的篩選功能,選擇中年期、輕微價外、低街貨證,是條款較合適產品;挑選牛熊證時則要特別留意收回價,收回價直接影響收回風險,宜根據策略選擇合適產品,短線部署可留意貼價證,以高槓桿捕捉正股短線走勢,同時緊貼市況轉變策略,中線投資者則宜留意收回價較遠產品,以控制收回風險。挑選好產品後在於認股證或牛熊證詳細資料得到更多如莊家動向、圖表及其他數據等。購入產品之後可繼續透過上述工具了解市況、正股變化,隨時因應市況檢討持倉,產品到期或收回後可到到期結算價收回資訊知道產品的最終價值。

最後,網站上提供不同的認股證及牛熊證教室,讓投資者更了解認股證及牛熊證運作,亦定期有不同的敎學文章及視頻短片,配合當時市況,根據客觀數據為投資者介紹最新投資策略,如有任何疑問可於聯絡我們直接跟我們聯繫。現在馬上去立即體驗全新高盛認股證牛熊證網站。

註: 以上數據資料來自高盛認股證牛熊證網站 http://www.gswarrants.com.hk/



上一則: 高盛全新網頁助你一手掌握資訊
下一則: A股ETF產品在A股休市仍能買賣,部署時要注意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