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股证及牛熊证教学文章 新网站助你「一手」掌握全面资讯

目录

新网站助你「一手」掌握全面资讯

今时今日,投资者都会利用手机查阅各种投资资讯,对手机版网站的需求及要求都越多越高,有见及此,高盛重新设计认股证牛熊证网站,从手机用家方向出发,设计出更符合手机屏幕尺寸的版面,带来更舒适的体验;并且加强页面内容,助你「一手」掌握各种市场资讯,并今期会讨论如何运用网站上不同的资讯协助分析,配合不同的投资策略选择产品。

多种工具观察正股表现

认股证及牛熊证都是衍生工具,所以选择正股是第一样要考虑的事项。网站上有很多正股相关的资讯及分析工具,可先利用即时财经新闻了解市场消息,再利用即市版块表现市场讯号观察版块及股份的强弱表现,亦可透过轮证资金流向港股通十大成交股份资金流知道多方面的资金流向,选择正股後可到正股技术资讯一览研究正股走势以及近期引伸波幅变化。引伸波幅变化之所以重要是因为这会影响在认股证及牛熊证之间选择,认股证容易受波幅变化影响,当引伸波幅於高水平时回落风险亦会高,波幅回落直接影响认股证表现,此时牛熊证就可能是较佳产品。因此观察引伸波幅是非常重要,直接影响投资表现。

根据市况审慎挑选产品

有了正股目标之後,以认股证牛熊证搜寻器挑选产品,除了上述波幅风险因素之外,比较产品杠杆亦是重要的,这样才可以在风险及潜在回报之间取得平衡。挑选认股证时可利用搜寻器中的筛选功能,选择中年期、轻微价外、低街货证,是条款较合适产品;挑选牛熊证时则要特别留意收回价,收回价直接影响收回风险,宜根据策略选择合适产品,短线部署可留意贴价证,以高杠杆捕捉正股短线走势,同时紧贴市况转变策略,中线投资者则宜留意收回价较远产品,以控制收回风险。挑选好产品後在於认股证或牛熊证详细资料得到更多如庄家动向、图表及其他数据等。购入产品之後可继续透过上述工具了解市况、正股变化,随时因应市况检讨持仓,产品到期或收回後可到到期结算价收回资讯知道产品的最终价值。

最後,网站上提供不同的认股证及牛熊证教室,让投资者更了解认股证及牛熊证运作,亦定期有不同的学文章及视频短片,配合当时市况,根据客观数据为投资者介绍最新投资策略,如有任何疑问可於联络我们直接跟我们联系。现在马上去立即体验全新高盛认股证牛熊证网站。

注: 以上数据资料来自高盛认股证牛熊证网站 http://www.gswarrants.com.hk/



上一則: 高盛全新网页助你一手掌握资讯
下一則: A股ETF产品在A股休市仍能买卖,部署时要注意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