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閲高盛即市专评 即送2023年座台月历乙份

多谢阁下一直支持,只需登记收取高盛认股证牛熊证之电邮通讯,再点击确认电邮上之连结并填上手机验证码作确认,即可获得精心设计2023年座台月历乙份。月历提供多项实用市场资讯,包括每月恒指期货结算日、联储局议息日、美国休市日以及香港公众假期等,助您时刻准备充足,掌握形势。月历将以本地邮寄方式送出,数量有限,送完即止!参加者需以有效电话、电邮及邮寄地址登记,重复登记将不被接纳,恕不另行通知。

* 此为必须要输入的栏位
*称谓:

条款及细则:

  1. 电邮及邮寄地址必须正确。如有寄失,本行将不会负任何责任。
  2. 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拥有是次活动安排及结果的一切最终决定权。
  3. 参加是次活动者, 可获得高盛座台月历乙套及高盛提供的金融服务或相关产品的推广资料。
    根据《个人资料(私隐)条例》,你有权要求查阅及改正个人资料。
    如欲行使这项权利,或不同意收到宣传或市场推广相关资料,请联络我们。
  4. 是次活动并不构成对任何投资买卖的要约、招揽或邀请、诱使、申述、建议或推荐。

阁下所提供的登记资料,可能会属于个人资料(私隐)条例范围下的个人资料。阁下提供的个人资料是为确保阁下符合以电子邮件收取高盛今日专评及高盛即市焦点(“每日专评”)(“服务”)的条件。高盛(亚洲)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高盛”)可能将该等资料用于与高盛的业务及服务有关的商业用途。在阁下订阅每日专评期间及在终止阁下的订阅后(在后一情况,仅限于高盛为履行其在法律及法规方面义务之目的及所需的期间)资料将由高盛或高盛外判的服务商保存,而该外判服务商亦会受制于与高盛在处理资料方面类似的私隐政策。资料可能在高盛内部或在高盛与其外判服务商之间转递,但除法律法规或法庭令要求外,资料将不会向第三方发放。任何有关查阅或改正阁下的个人资料或索取有关资料的政策及惯例及所持有个人资料的种类要求,请致电高盛认股证牛熊证热线2978-2978查询。

  1. 阁下已向我们提供并将不时提供的上述资料(“资料”)及本文内的声明在阁下停止订阅服务前为,将为,并在任何时候均为准确;
  2. 阁下为以上所提供电邮地址的所有人,并只有阁下本人可以用户身份进入该电邮户口;
  3. 阁下了解高盛依赖资料及本文内的声明的准确性而依照相关法律及法规提供服务,包括以电邮方式向阁下发送每日专评。阁下承诺将对高盛因依赖任何不准确的资料及声明而可能产生的损失负责,阁下接受高盛不会对因依赖任何不准确的资料及声明而可能产生的损失负责;
  4. 阁下了解每日专评并不构成对认股证或其他证券买卖的要约,推荐,邀请或招揽,亦不构成投资建议,及并不因此可予依赖;
  5. 阁下了解向阁下发送的每日专评乃仅供阁下参考而阁下不应转寄该等每日专评;
  6. 阁下了解高盛保留每日专评的版权,高盛并不因提供服务而许可阁下复载或节取任何每日专评的任何部分;
  7. 阁下了解阁下并不因订阅服务而成为高盛之客户,阁下也不会因此获得高盛客户所享有的服务及保护;
  8. 阁下并非一九三三年美国证券法(以经修订者为准)S规则定义之“US Person”;
  9. 阁下已成年及有充分行为能力达成有效协议;及阁下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居民。